科技处
首页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促开放】西安黄河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科研合作
    作者: 日期:2023-04-07 点击量:

    4月6日下午,西安黄河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一行5人来我校交流洽谈科研合作。科技处及前沿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文物保护科学与技术学院)、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柔性电子学院)相关专家教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杨军主持。

    交流会上,杨军代表学校对西安黄河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三创两迁”办学历程、学校特色和科学研究等情况。

    西安黄河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国栋介绍了公司情况和产品技术,并表示期望通过需求对接,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总经理殷伟冬具体介绍了公司的研究成果以及技术需求。

    前沿院杜高辉教授、材料学院许占位教授、李嘉胤教授及轻工学院吴海伟教授分别介绍了团队研究方向,以及在锂电池方面的应用规划,与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为相关领域开展科技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前,西安黄河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一行参观了我校现代仪器分析中心和相关实验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