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首页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科研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日期:2023-04-14 点击量:

    4月13日,我校召开2023年科研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黄剑锋出席会议,科技处和前沿院主要负责人、各学院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参加会议,科技处处长杨军主持会议。

    会上,科技处和前沿院主要负责人分别就我校《2023年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类科研项目目标任务分解实施方案》作了简要说明,并对两部门工作举措和各学院下阶段具体工作任务作了安排。

    黄剑锋作总结讲话,他在肯定各学院去年整体工作的基础上,从重点工作、实施路径、工作考核等三个方面对2023年科研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和统一部署。他指出,一是要抓好重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基金指导,巩固基金质量;明确科研经费总量对学校“十四五”发展和学科建设的至关重要性;明确军民融合工作和基金工作的同等重要性。二是要找准实施路径,各级单位要高度重视有组织的科研,抓好重点科研团队,主动拓展信息渠道;要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和“三项改革”综合试点高校为契机,积极打造我校科技成果转化2.0版本。三是要强化工作考核,鼓励各学院建立以团队为核心的科研考核体系;主管部门要做好目标实施方案的进一步说明和过程考核工作。

    会上,黄剑锋还为我校第二批“陕西省重点产业链成果转化创新团队”颁发了证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