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首页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促开放】西安霍威电源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科研工作
    作者: 日期:2021-07-01 点击量:

    6月29日上午,西安霍威电源有限公司等一行4人来我校交流洽谈科研合作。科技处、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专家教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杨军主持。


    交流会上,杨军代表学校对西安霍威电源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三创两迁”大学精神学校特色以及排名和科学研究等情况,对学校未来的发展规划做了简要介绍。

    西安霍威电源有限公司总裁冯智勇介绍了公司情况和公司主营业务,并表示期望通过需求对接,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以我校电气工程学科为依托,推进学校的人才科研优势和企业的技术市场优势的对接,开展项目合作,推动公司发展。副总经理蔡文彬具体介绍了公司的研究成果,以及技术需求。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院长汤伟介绍了电控学院的科研、人才、就业等情况,石勇教授从智能功率模块、算法芯片等方面介绍了团队研究方向,以及在电源类、新能源类、电能治理类、电力传动类等方面的应用规划,与会人员展开了进一步的讨论,并针对相关技术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为校企科技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冯智勇表示,电控学院的主要科研方向与公司的主营业务非常契合,希望今后在科研合作、人才招聘等方面加强合作。

    会后,西安霍威电源有限公司一行参观了我校现代仪器分析中心和电控学院实验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