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首页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促开放】陕西省科技厅来我校举行科技创新平台开放共享为中小企业研发服务工作座谈会
    作者: 日期:2021-06-07 点击量:
        6月3日下午,陕西省科技厅科技信息部副部长陈玉等一行4人来我校举行科技创新平台开放共享为中小企业研发服务工作座谈会。我校科技处相关负责人,部分学院科研院长、科研秘书,省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负责人等在化工学院会议室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科技厅陈玉主持。

    陈玉对陕西省中小企业研发服务的政策背景进行了宣讲和解读,省科技厅科技信息部董泉汐展示了中小企业研发服务平台功能。省科技情报院评估与评价研究所副主任李磊对陕西省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评估工作做了介绍。省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负责人李新平、张光华、黄峻榕、舒国伟汇报了平台运行情况。随后,双方就创新平台开放共享奖补政策、操作程序和评估工作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闻小贴士:

    创新平台开放共享奖补政策主要内容:补贴对象为陕西省内科技型中小企业,奖励对象为陕西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省级科研创新平台。双方签订任一四技合同(技术开发合同、技术转让合同、技术咨询合同、技术服务合同),并按约定完成科研服务,给予双向经费补贴和项目支持。该项目视为学校项目负责人和企业项目负责人联合申报的省级科技计划项目,列入“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技术创新引导计划”给予后补助项目支持,双方具有独立的项目编号。经费按第三方专业机构认定的实际支付费用的25%对企业给予补助,单笔补助不超过 10 万元。同一年度,同一企业补助额度不超过 100 万元;研发平台按第三方专业机构认定的实际获取费用的 5%给予补贴,同一年度,同一研发平台获补助资金额度不超过 50 万元。该类项目将作为省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验收评估的重要评分内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