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首页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国家基金工作推进会暨科研工作安排布置会
    作者: 日期:2021-07-05 点击量:

    6月30日,我校在逸夫楼506会议室召开了国家基金工作推进会暨科研工作安排布置会。副校长黄剑锋出席会议并讲话,科技处、前沿院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主管科研副院长及科研秘书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杨军主持。

    黄剑锋指出,当前已进入基金会评工作的关键时期,要求各单位从以下几方面做好基金和各项科研工作:一是要抢抓关键节点,对近期的国家基金和省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要抓住黄金时间,成立专门工作小组开展组织工作;二是要坚持促开放,尤其是军工项目的申报,要主动与军工单位和行业专家进行交流合作;三是要着力提升科研管理水平,要求各单位负责人摸清家底,强化组织,详细研究申报指南,主动组织动员教师申报各类项目。

    杨军和前沿院常务副院长强涛涛分别就纵向和横向科研绩效调控政策进行说明。

    前沿院副院长张鹏伟,科技处副处长白清平、处长助理徐卫涛分别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陕西省科技计划、军工项目申报、国家社科基金、成果转化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