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首页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科技工作通报会
    作者: 日期:2018-05-31 点击量:

    4月13日下午,我校在逸夫楼506会议室召开了科技工作通报会,副校长李志健出席了会议,各学院(部、所、中心)主管科研的副院(部)长、科研秘书、科技处领导班子成员等3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杨军处长主持。

    会上,科技处费杰通报了我校国家基金在集中接收期申报情况、申报过程中采取的措施和存在问题,及后期工作,并布置了近期纵向科研项目结题验收工作。许华安排布置了申报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工作,要求申报基地要突出特色。

    杨军结合国家基金的申报组织情况,强调了基金工作的重要性,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希望各学院主动作为,共同做好基金工作。随后就近期前沿科学报告工作,军工资质申请进展情况,及新颁布出台的标志性科研成果与项目奖励办法、非法人研究机构管理办法和成立校科协等文件进行了简要介绍和说明。

    李志健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我校近几年科研态势发展良好,国家基金是学校基础研究的标志性工作,各学院要做实,抓细,要当好组织者、检查者和工作创新者。科研经费总量和国家基金是反映学校科研水平的两个重要指标,学校在体制机制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索,设立了前沿科学与技术转移研究院,在职称评审和标志性成果奖励等方面给予政策倾斜,制定了更加积极的科研服务管理制度。希望各学院把握机会,乘势而为,使我校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六十周年校庆增光添彩,为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