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首页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西安市科技局来我校考察市国合基地
    作者: 日期:2021-11-10 点击量:

    11月9日上午,西安市科技局国际交流合作与智力引进处处长徐小娟一行2莅临我校,对我校申报的西安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进行了现场考察科技处处长杨军、环境学院院长马宏瑞、基地负责人参加了现场考察活动。

    本次考察的生态环境材料与绿色低碳技术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由我校环境学院王传义教授团队申报。负责人从硬件条件、人员队伍、研究基础、成果转化、建设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考察组听取汇报后,进行了实地考察,对我校基地建设给与了肯定,并鼓励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为契机,将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为科技生产力。

    新闻小贴士:

    西安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简称国合基地)是指由西安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认定、管理,具有提升我市国际科技合作能力,实现高端人才和先进技术引入,完成国际知识产权转移,输出我国科学理念和技术标准,并起到引导示范作用的实体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