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首页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陕西省无机材料绿色制备与功能化重点实验室”通过省科技厅现场评估
    作者: 日期:2018-11-28 点击量:

        11月26日,陕西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我校申报的“陕西省无机材料绿色制备与功能化重点实验室”进行了现场评估。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兰新哲,教育厅科技处处长甘世平,陕西省科技厅自然科学基金办公室主任郭文奇、副主任张岩实,郑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陈静波教授、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李贺军教授、兰州大学磁学与磁性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薛德胜教授、西安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张国君教授、西安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王红洁教授出席了会议。我校校长马建中、副校长黄剑锋,科技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实验室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评审会议。会议由陕西省科技厅自然科学基金办公室主任郭文奇主持。

        会上,马建中对科技厅、教育厅各位领导及专家组成员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兰新哲就组织此次重点实验室建设论证会的重要意义发表了讲话。张岩实介绍了实验室建设论证的基本要求。


        会议进行到第二阶段,评审论证会由陈静波主持。专家组听取了实验室负责人朱建锋教授关于实验室建设情况的汇报,对实验室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考察,审查了相关资料并对建设中的问题进行了质询,并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形成了论证意见。专家组一致认为拟建实验室符合陕西省重点实验室的申报条件,建议立项建设,并对实验室的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期望实验室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继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硬件投入。

        最后,郭文奇、甘世平分别对实验室未来建设和发展方向给予了指导意见,黄剑锋对实验室建设进行了表态,表示学校将通过多种途径全力支持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绝不辜负各位领导及专家的厚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