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首页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副校长黄剑锋到环境、化工学院调研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作者: 日期:2018-11-15 点击量:

        11月12日下午,副校长黄剑锋带领科技处负责人等一行4人,先后到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化学与化工学院,就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行调研。学院班子成员、主要团队负责人、科研秘书参加了调研。

    1CD0F









       

        黄剑锋认真听取了两个学院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安排及进展情况的汇报,对学院的申报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性意见和建议。黄剑锋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院要结合师资队伍实际,加强顶层设计;二是基金工作要落实落细,做到“重点人员,重点辅导”,切实提高申请书水平和质量;三是要挖掘潜力,全面动员,拓宽基金项目申报类别,力争做到多点开花。同时要求科技处积极为各学院的基金工作提供多方面的支持。

        科技处处长杨军对学院申报指标和获批指标作了进一步说明,希望学院积极配合,顺利完成学校布置的任务,为学校“复兴计划”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院主管科研工作的负责人汇报了学院2019年基金申报工作方案和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21F4C


     

    科技处近期将陆续到相关学院调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展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