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首页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国家基金总结会暨2019年申报动员会
    作者: 日期:2018-10-15 点击量:

     10月11日,我校在逸夫楼416会议室召开2018年国家基金总结会暨2019年申报动员会,副校长黄剑锋出席会议,科技处负责人,各学院(部)主管科研工作的负责人及科研秘书,学工部、团委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杨军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人文社科项目申报总结动员会,第二阶段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总结动员会。

    黄剑锋分别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一是要求各院(部)要及时传达此次会议精神,召开各院(部)基金申报动员大会;二是各院(部)要保证申报书质量,重点项目重点培育,各院(部)整个申报过程管理要纳入年底科研绩效调控;三是各院(部)要注重成果积累,抓人才、抓平时,并要有相应的成果激励办法;四是科技处对人文社科要有更多的政策倾斜。

    杨军强调,各学院(部)要高度重视2019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在明确基金目标任务的基础上,认真组织,摸清人员情况,狠抓节点落实,把握“突破重点项目数量、提高面上项目质量、稳定青年基金基数”的原则,使我校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取得实效。

    科技处副处长费杰、处长助理许华分别对自然科学和人文社科项目申报、获批、申报经验以及存在的问题等多个方面进行工作总结并对2019年的国家基金申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和文理学院的科研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基金申报工作经验。各人文社科学院讨论了我校目前人文社科发展的瓶颈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