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首页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陕西日报》报道我校举办耀州窑陶瓷技艺传承与创新人才培养研修班活动
    作者: 日期:2018-05-31 点击量:

    5月24日,《陕西日报》教育版报道了我校举办耀州窑陶瓷技艺传承与创新人才培养研修班活动的新闻,全文转载如下:

    耀州窑陶瓷技艺传承与创新人才培养研修班在陕科大开班

    522日,国家艺术基金2018年度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中国耀州窑陶瓷技艺传承与创新人才培养”高级研修班在陕西科技大学开班。

    此举旨在解决耀州窑陶瓷文化传承创新发展后劲不足、文化与资源优势转化不强等问题,为耀州窑文化产业的发展输入新的活力。本次研修班以产业、城市、生态、文化发展为目标,以“耀瓷”领军人才为核心,以提升传承和创新能力、强化专业系统知识为内容,从文化传承、技术攻关、艺术创新等方面加速和提升“耀瓷”的发展潜力和质量,为企业输送紧缺的高端与专业技术人才,为地方经济建设增强智力支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