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首页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赴中交二公司东萌工程有限公司洽谈合作及签约
    作者:赵凯坤 日期:2018-05-31 点击量:

     

        5月3日,副校长李志健携科技处、化学与化工学院、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专家,前往中交二公司东萌工程有限公司就加强校企合作,服务企业工作进行座谈交流。中交二公司东萌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俊峰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李志健首先介绍了陕西科技大学“三创两迁”校史和学校近年来人才引进和学科发展成就。王俊峰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未来的发展思路,并展望了与我校合作的前景。化工学院张光华教授、轻工学院吕生华教授先后介绍了相关科技成果。双方就加强校企合作、服务企业展开了深入讨论。

    会后,我校与中交二公司东萌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陕西省企业主导校企联合新型研发平台组建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校企双方将在共建新型研发平台方面开展全面合作,以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全面提升企业创新能力为目的,推进企业与高校优势互补、促进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

    会前,王俊峰陪同李志健等参观了公司展室。

     

    新闻小贴士:

    中交二公局东萌工程有限公司是属于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旗下的独资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0.01亿元人民币,资产总额43.29亿元人民币。公司具有中国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和公路路基工程、公路路面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及公路交通工程、交通安全设施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公司累计承接高速公路300余项,总里程逾7170公里;大桥及特大桥213多座,总长逾9万多延米;隧道58座,总长逾6.1万米。市场领域从国内贵州、陕西、浙江、江苏、新疆、四川、湖北、海南、云南、江西、广东、辽宁、山西等20个省份拓展到非洲肯尼亚、莫桑比克、坦桑尼亚、马达加斯加、安哥拉、喀麦隆、刚果布七个非洲国家。
         近年来,公司积极践行“五商中交”理念,不断优化市场布局,调整经营机构,从传统公路市场到轨道交通、市政工程等新兴市场;从传统公路工程施工到介入PPP投资业务,开启了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新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