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1年度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结题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1-01-13 点击量:

    校属各有关单位:

    接陕西省科技厅通知,为做好2020年度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结题的范围

    1.截至2020年12月31日执行期已满的项目;

    2.2019年底应结题但申请延长执行期的项目;

    3.以往未办理结题和审查未通过要求重新办理结题的项目。

    二、结题要求

    1.项目负责人应认真阅读《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管理办法(暂行)》的有关规定,根据项目的完成情况,实事求是的撰写《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保证填报内容真实,数据准确。

    2.结题项目须登录“陕西省科技项目综合管理系统”http://ywgl.snstd.gov.cn/egrantweb, 首先,项目负责人在线填写“科技报告”并网上提交,待学校和科技厅审核通过后,然后在线填写“验收申请”并网上提交,经学校和科技厅审核通过后,工作进度为“待接收纸质”时,再打印正式版结题报告。项目负责人应保证纸质材料结题报告内容与电子版一致。

    3.撰写结题报告时应注意:不得将未标注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资助和批准号的论文作为项目研究成果;未及时发表文章请附录用证明材料;不得直接复制论文内容作为结题报告内容;注意知识产权保护,不得出现《国家科学技术保密规定》中列举的属于国家科学技术秘密范围的内容。

    4、经费填写注意事项:《结题报告》中的“经费决算表”实际支出数据,必须先经过财务处审核无误后,再在系统中填写提交,避免反复修改,最终纸质正式版结题报告中需要财务处负责人签字和加盖财务处公章。“经费决算表”中有实际支出的科目,需要填写备注说明,实际支出为“0”的科目,备注说明填“无”。

    5、“附件清单”中:要求将项目有关证明材料全部上传到系统中。

    三、提交方式

    网上提交截止时间:2021年2月20日。

    纸质材料报送时间:2021年3月10日。结题材料包括:结题报告、研究成果相关证明材料(论文、专利、获奖、研究生培养、其他计划项目等)复印件,所有材料装订成册一份交科技处,材料不完整的不予接收。

    结题材料填写中如有疑问请加入QQ“2021年省基础研究结题群”(QQ群号:756181432)进行咨询,添加时请注明群昵称 “学院+姓名”。

    2021年省基础研究结题群群二维码

    联 系 人:郭满玲 联系电话:86168070

    附件: 陕西科技大学2021年度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结题项目清单

    科技处

    2021年1月1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