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陕西省提升公众科学素质计划项目(2021)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0-12-28 点击量:


    校内各相关单位

    根据陕西省科协《关于申报陕西省提升公众科学素质计划项目(2021)的通知》(陕科协发〔2020〕普字50号)的精神,现将我校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型

    提升公众科学素质共分为七大类:一是公民科学素质发展研究类;二是科普宣讲类;三是科普基地建设类;四是科技小院建设类;五是工作计划类;六是科学传播评价体系建设类;七是院士(专家)之家创新活动类。此次下发公民科学素质发展研究类和科普宣讲类。

    二、项目申报、评审与组织实施

    (一)申报材料受理时间。申报材料电子版纸质2021年315日前报送科技处按照限项要求,科技处将择优推荐3项上报省科协。

    (二)项目申报要求。拟申报研究项目应以解决实际问题、推进科学普及和决策参考为导向,注重实证,提出有效对策建议。

    (三)评审程序。省科协会同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组织对所申报项目进行评审。对评审后的拟立项项目在省科协网站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结束后,如无异议,正式立项下达,并给予一定额度的经费支持。项目实施时限为1年,可提前申请结题验收。

    三、联系人及方式

    科技处:郑老师,89872717

    省科协科普部杨军胜 郑建锋 029-63917183(17791830270) 63917186

                                              

                                                   科技处

                                                2020年12月2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