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首页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王加生 教授:功能性食品成分对真菌毒素引起的人群疾病风险的调控
    作者: 日期:2019-06-18 点击量:

    报告题目:功能性食品成分对真菌毒素引起的人群疾病风险的调控(Modulation of Mycotoxin Induced Human Disease Risks by Functional Food Components)

    报告人:王加生教授(美国佐治亚大学)

    报告时间:20190621日(周五)上午09:00

    报告地点:人文楼A712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科技处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2019年6月18日

    报告人简介

    王加生教授:美国佐治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环境健康科学系主任,美国毒理科学院院士,长江学者讲座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会评专家。曾任美国毒理学会食品安全专业毒理学学会主席、北美中国毒理学家协会会长,现任美国毒理学会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学组委员会主任。曾获得北美中国毒理协会/美国毒理学会杰出中国毒理学家奖、美国毒理学会的转化医学影响奖、佐治亚州杰出癌症研究学者奖。

    主要从事食源性毒物/霉菌毒素安全性、癌症病因及化学预防、环境暴露与人类慢性疾病的关系、分子流行病学和毒理学分子生物学标志物的研究工作。先后担任50多个国际主流学术期刊审稿专家和多个研究资助机构评审专家,在毒理学相关国际主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200余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