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首页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张伟教授:如何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中标率
    作者: 日期:2018-10-18 点击量:

    报告题目:如何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中标率

    报告人:张伟 教授

    报告时间:2018年10月19日(周五)下午14:30

    报告地点:图书馆一层学术报告厅

    参会人员:各学院主管科研工作的负责人、科研秘书、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教师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科技处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2018年10月17日

    报告人简介

    张伟,男,第四军医大学药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全军军事生物工程药物研发重点实验室学科带头人、军队“2110三期”军事生物工程重点学科领域建设子课题负责人、总参军事致伤机理研究教学实验室和军事生物工程药物教学实验室组长、肿瘤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骨干成员。

    2006年7月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学,获医学博士学位。现任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第二届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技术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常务理事;国家自然基金委评审专家。长期从事类风湿性关节炎发病机制和抗肿瘤治疗的基础研究及军事生物工程药物的开发研究,目前主持完成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2项;主持完成国家“重大新药创制”-军特药保密重大专项课题1项;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4项,在研面上项目2项;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在SCI收录杂志发表研究论文50余篇(单篇最高影响因子12. 353分);申报国家发明专利5项,授权国家发明专利授权4项;副主编国家级教材1部,参编国家级教材5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