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首页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白显良教授:学精悟透用好马克思主义这个看家本领---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学人科研能力的几个问题
    作者: 日期:2018-05-31 点击量:

    报告题目:学精悟透用好马克思主义这个看家本领

    ---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学人科研能力的几个问题

    报 告 人:白显良 教授

    报告地点:人文楼1013报告厅

    报告时间:2018年5月28日上午09:00

    科技处 前沿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年5月28日

     

    报告人简介

    白显良,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的教学与研究,独立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等10余项。在人民出版社、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出版著作多部,其中个人独著2部。在《马克思主义研究》、《光明日报》、《思想理论教育导刊》等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其中10余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教学科研成果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教育部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人文社会科学)二等奖、重庆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三等奖、重庆市发展研究奖二等奖、教育部高校德育创新发展研究成果奖等10余项,代表作入选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影响力论文、思想政治教育学科30年标志性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