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首页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西安市科技局来校考察重点实验室建设运行情况
    作者: 日期:2021-11-04 点击量:

    11月2日上午,西安市科技局成果处处长解中、一级调研员成树林、一级主任科员王鹏等一行3人来我校考察西安市先端性能材料与高分子重点实验室和西安市地下文物保护材料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副校长黄剑锋、科技处处长杨军、科技处处长助理徐卫涛、各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了现场考察活动。

    西安市先端性能材料与高分子重点实验室负责人费贵强教授、西安市地下文物保护材料与技术重点实验室朱建锋教授分别从实验室基础条件、人才团队引进培养、资金保障及科技经费使用、成果转化推广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两个重点实验室。解中处长对我校实验室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校继续重视实验室建设工作,优化布局,规范制度,加强管理,发挥特色,努力为解决西安市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