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首页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国家基金工作总结会
    作者: 日期:2020-10-13 点击量:

        9月30日上午,我校召开2020年国家基金工作总结会。副校长黄剑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主管科研副院长与科研秘书、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杨军主持。

        黄剑锋指出,今年我校国家基金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获批量与获批经费均达历史新高,超额完成了既定目标任务,这与各学院班子重视、扎实工作分不开的。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强政策支持保障力度,各学院要持续保持前进动力,做好下年度基金申报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保持申报量稳定增长,积极培养挖掘可申报人员力量;二是加大工作力度,继续狠抓本子质量,加强学术走访交流;三是优化申报策略,宏观分析学科方向,帮助教师把握申报口径;四是全面提升社科基金申报工作,研究方向要与跟国家大政方针与社会发展实际紧密结合,争取完成学校确定的任务。

        杨军做了关于2020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情况的汇报。他通报了本年度我校国家基金申报与获批情况、各学院的任务完成情况,深入分析了今年取得成绩的原因,并介绍了下一阶段申报工作的部署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