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2022年度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2-05-05 点击量:


     

    校属各有关单位:

    近日,科技部在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了“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等重点专项2022年度第二批项目、“新型显示与战略性电子材料”、“先进结构与复合材料”、“干细胞研究与器官修复”等多个领域重点专项申报指南,请各单位结合自己的科研优势,积极组织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认真阅读科技部项目申报指南,明确申请资格、申报流程、支持领域和方向等相关要求。

    2、项目申报在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service.most.gov.cn)进行网上填报,项目申报过程分为预申报、正式申报两个环节。

    3、申报指南需要登录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系统,在“公开公示-申报指南(2022)”菜单栏中查看申报指南。没有系统账号的申请人可向校科技处申请,提供申请人姓名、身份证号、职称、出生日期、邮箱、电话(固话和手机)等必要的信息开通系统账号。

    4.项目申报人请在申报截止时间前2天完成网上填报,提交后及时与校科技处联系。

    联系人:郭满玲  电话:86168070

    科技处

    20224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