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征集2021年度西安市知名企业、高校研发基地奖补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1-11-23 点击量: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支持知名企业、高校院所设立研发基地的若干政策》(市政发〔2020〕4号)以及《西安市科技人才创新奖补政策实施细则》,扎实推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引导聚集高端创新要素,发挥驻市科教资源优势,促进科技创新跨区域融合。西安市科技局拟在相关重点领域,征集遴选一批知名企业、高校设立研发基地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领域

    研发基地应紧紧围绕支撑全市构建“6+5+6+1”现代产业体系,聚焦电子信息技术、汽车、航空航天、高端装备、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人工智能、5G技术、增材制造(3D打印)、机器人、大数据与云计算等产业的技术创新、成果转化、研发中试及产业化落地等展开活动。

    二、申报要求及条件

    申报主体:西安市辖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知名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

    申报条件:研发基地须为2020年3月以后成立,投资规模7000万元以上,其中,仪器、设备、实验装置投入不得低于总投资的40%。投资主体属于大型跨国公司、国内500强企业、行业知名领军企业等;研发能力强、学科优势明显、研究成果领先的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

    支持方式:依据政策兑现。

    执行期限:2-3年。

    申报材料:西安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建设方案与进展、专项审计报告及科技计划项目统一要求的证明材料。

    三、申报程序及要求

    按照线上申报、审核推荐、纸质材料报送的程序实施。

    (一)线上申报登录“西安市科技政策服务综合管理系统”(网址:http://data.xast.cn:8080),进行注册并登录填报。

    (二)推荐及审核。由区县(开发区)或归口管理单位以正式文件推荐上报。项目单位须将申报材料报送至区县(开发区)或归口管理单位的科技管理部门,由科技管理部门会同财政部门审核后,由科技管理部门将申报材料、推荐函和推荐项目汇总表统一报送。

    (三)线下申报及提交申报材料。完成线上申报后,在线打印西安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并将申报书与附件装订成册,按时限要求报送至受理点。项目建设和示范方案等其他申报材料格式要素要完整,投资额度等证明材料要真实有效,申报表格可在项目申报平台下载。审核通过的项目须在5个工作日内报送。

    申报材料简装成册(一式五份)。

    四、受理时间及地点

    网上申报时间:2021年11月23日—2021年11月30日。

    市科技局纸质材料受理时间:2021年11月26日—2021年12月29日。

    科技局受理地点:西安市凤城八路109号,市政府2号楼709室,市科技局硬科技处

    市科技局咨询服务:86786640。

    科技处联系人:老师029-89872717。

                                                                                     陕西科技大学科技处

    2021年11月2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