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提交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计划书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1-10-18 点击量:

    各有关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21年度资助项目批准通知已下发,请项目负责人及时登录ISIS系统,认真阅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资助项目计划书填报说明》,填写项目计划书。现将有关事项如下:

    一、填报时间安排

    项目负责人于10月21日前在ISIS系统中提交项目计划书电子版。待基金委审核通过后,双面打印一式3份,按要求签字,由各学院科研秘书于11月1日前统一报送至科技处。因退回修改未按时提交给科研秘书的可直接送至科技处。

    二、注意事项

    1、项目负责人使用ISIS系统原有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的,请按通知邮件指引操作。

    2、项目负责人仔细阅读基金委邮件,按要求填报计划书。请随时留意ISIS系统中项目计划书的状态若被退回,请及时修改提交,直至纸质版报送完毕。

    3、预算制项目请下载ISIS系统中的预算说明书模板填写预算,不可使用申请书模板。

    4、提交纸质版计划书时需同时提交申请书签字页和盖章页纸质版,请项目负责人与参与人亲自签名,如有合作单位,加盖合作单位(法人单位)公章。项目负责人务必核对参与人姓名与合作单位名称是否与申请书一致。签字页和盖章页提交一份,订在计划书其中一份后。务必保证提交的计划书电子版和纸质版版本号一致。

    5、财务部门、科研部门及依托单位公章均由科技处统一加盖。

    请按照以上规定及时提交电子版计划书,并报送纸质版计划书和申请书纸质签字盖章页,未说明理由且逾期不报计划书或申请书纸质签字盖章页者,视为自动放弃接受资助;未按要求修改或逾期提交申请书纸质签字盖章页者,将视情况给予暂缓拨付经费等处理。

    计划书填报过程中相关问题可联系科技处。

    联系电话:89872717,联系人:郑老师



    科技处

                          2021年10月1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