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陕西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结题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1-09-26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2021年下半年陕西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结题工作已开始,为了做好此次结题工作,现将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项目范围

    12018年(含)以前未结题项目(包括文人社科专项、自然科学专项),省教育厅对此类项目进行清理,请各位秘书及负责人予以重视。

    22019年及以后获批的专项项目。

    二、结题程序

    登录结题系统网址:http://kygl.sneducloud.com/

    1、项目负责人账号密码,使用省教育厅项目申报系统账号密码,忘记账号密码可在科技处索取。

    2、结题系统实行项目负责人申请结题,科技处管理人员审核管理模式,项目负责人提交结题申请,科技处管理人员审核通过后,项目负责人从系统中生成的结题报告,项目负责人在系统-结题文档页面上传完整结题资料,包括:(1)、项目研究报告;(2)、扫描上传盖章的责任书正反两面;(3)、已发表论文的期刊封面、版权页、目录、论文全文及检索证明等相关材料;(4)、专利授权证书等支撑证明材料。所有文档请正确命名,并确保与一套纸质材料完全一致;

    三、附件材料的提交

    结题申请书一式三份(其中一份结题材料按照结题申请书、项目责任书,研究报告及有关附件(论文、成果、专利等)的顺序装订,另二份结题材料按照结题申请书、项目责任书装订),经学院审查并签字盖章后上交科技处。

    四、结题时间

    1、即日起到1012日为本学期集中受理结题时间,过期省教育厅在本学期内不再受理结题,请到期结题的老师务必按时提交结题材料。

    注:本次结题按省教育厅要求,全面清理2018年(含)以前的项目(见附件1),请各院及负责人高度重视,如未按期结题的将影响2022年度申报名额。

    联系人:赵凯坤(自然),郝建武(人文)

    联系电话:8616807086612019


    附件12018年(含)以前未结题项目清单

    附件22019年未结题项目清单

    科技处

    20219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