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0年陕西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立项及签订合同书(责任书)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0-09-09 点击量:

    校属各相关单位:

    根据陕教〔2020〕96号《关于下达2020年陕西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计划的通知》,陕西省教育厅2020年科学研究项目计划已确定,计划包括四类项目:专项科研计划项目、重点科研计划项目、服务地方专项计划项目、公共卫生安全项目(见附件1)。

    按照省教育厅要求,专项科研计划项目及公共卫生安全项目负责人和学校签订项目责任书、重点科研计划及服务地方专项项目负责人须与省教育厅签订项目合同书(见附件2)。项目责任人按照合同书(责任书)要求,逐项填写,其中的内容必须与省教育厅要求的内容一致。

        注:1、专项项目的经费预算按照往年的执行;

            2、其他项目实行直接经费和间接经费的填写;

    2020年教育厅科学研究计划的项目名称、承担人个人基本信息已由学校通过科研管理网络系统上传省教育厅,不可更改,若发现有不实之处,即撤销立项。

    合同书(责任书)及电子版请于9月18日前由各学院秘书统一报送科技处。

    联系人:赵凯坤    联系电话:86168070

    科技处

    2020.9.9

    附件1:省教育厅科研项目计划一览表

    附件2:省教育厅科研项目责任书(合同书)

    关闭